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華航里程換機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華航里程換機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利物浦一名產婦潔西(化名)懷胎10個月,終於將大肚子「卸貨」,但才剛生下寶貝女兒,一旁的護理師竟悄悄地說「我和妳老公上過床」!讓潔西瞬間崩潰,至今連看到女兒都有陰影。

▲喬安已被醫院解雇。(圖/翻攝自One Born Every Minute臉書)

根據《Liverpool Echo》報導,潔西透露,她在去年夏天生下與男友的「愛的結晶」,但37歲的助產士喬安(Joanne Lumsden)卻在她剛生下嬰兒時,告訴她「我和妳老公上過床」!甚至鉅細靡遺地透露兩人如何偷情,度假時留下了多少回憶。喬安說出來的每個字,都讓潔西相當崩潰,認為自己把所有的信任、女兒的安全都託付給助產士,但萬萬沒想到,這個人竟是「小三」。

「喬安正是抱女嬰給我的人…」,潔西回想起這個情景,久久無法釋懷,甚至產生陰影,當媽媽的喜悅消失得無影無蹤,「女兒出生的美好回憶都被玷污了」。

潔西接獲這個壞消息才想起,男友在她懷孕前去了西班牙旅遊,從那次之後,行為變得奇怪,常常找藉口不陪她去懷孕相關的檢查,她認為,男友或許就是不想讓出軌的事情曝光,才選擇拒去醫院。目前這名助產士喬安已被醫院解雇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首 刷 禮 比較
夫外遇床戰小妖精 妻見性愛影片崩潰
愛妻劈腿鮮肉鄰居…癡心夫竟上吊成全
正宮被休隔天 小三竟PO私生女照示信用卡 出國 推薦網購 信用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wgx24ft2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